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8-24

《背对背相爱》By Sophia


 我之前有在部落介绍过一本Sophia的小说
应该没多少人看过
因为Sophia的书在这里很难买到
《下一秒,恋爱中》是在台湾买了
看了那本书之后就觉得和扼腕
为什么我没有在台湾买多两本她的书
后来去书局都有留意有没有她的书
结果是 没有 完全找不到
所以听到有海外书展就很兴奋
猜想应该会有Sophia的书
呵呵 果真有 但只买了三本 有点可惜

无聊的假期
开着电脑除了面子书还是面子书
最后还是忍不住 拿了本新买的小说来看
Sophia的《背对背相爱》
从创意方面来说 《下一秒,恋爱中》会比较好看
《背对背相爱》讲述的就是从朋友做起的情人
太过深厚的友情 掩盖了爱情的可能性
忽略了其实这段友情早就渗入了爱情

女主角小茜比男主角梁允乐早许多发现自己的爱情
尽管曾经信誓旦旦的说不会沦陷在梁允乐的爱情陷阱
可是她却喜欢上 甚至爱上了 梁允乐
原本没想过告白 却无意间被梁允乐套出话来
然后干脆就坦白了
虽然爱上了梁允乐
却矛盾的希望能够得到回应也希望一切保持原点
因为大家都相信 爱情没有永远 只有友情才会有永远
而想梁允乐这样的人 游走在爱情游戏中
不轻易爱上 也不打算爱上任何人
所以只有以朋友的姿态存在 才能永远在一起
所幸的是 梁允乐最后还是察觉自己情感
很卑鄙的隐瞒着自己的爱情耍手段让小茜更加爱自己
故事情节就不要透露那么多了
毕竟每个人的见解都不一样
幸福的事 从暗恋 到单恋 最后还是相恋

其实这是一个轻松愉快的故事
可是我却看到眼泪流不停
从小茜第一次在梁允乐面前不下心落泪我就开始哭了
那个时候故事都没有写到一半
哭不是因为感动 真正感动的情节在最后
哭是因为 某些时候 我可以理解女主角的心情吧
有些句子 恰恰说到心坎里 所以动容
眼泪就托眶而出了
好在是躲在房间里看 整个下午都在哭
好不容易止着了泪 但是接着看下去 泪水又来了
就这样哭哭停停的 看完了整本书





“你是不爱我,不能爱我还是不想爱我?”

虽然你提供的只是友情拥抱,但我好像,松不开手了。

“……我不希望他被抢走。” “而且,我好像,喜欢他。”

我不要你和别人在一起。我、不、要。

爱上了就冲。


《背对背相爱》 By Sophia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