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4-12-13

是誰讓我堅強。

如果我說,我一個人在台灣唸書沒有想念家人,絕對不要相信我!我百分之百是在說謊!
事實是,我想死家裡的任何一個人,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幾乎沒有一刻我是不想他們的。
我沒有表現出來不代表我不想念,也許我沒有每天主動聯絡家裡,更多的時候是媽咪先Wechat我,
正因為如此我已經習慣了早上開手機連接wifi就會收到媽咪的早安訊息,有時候是一睡醒就開手機,有時候是到教室了才開手機 —— 等待我的永遠是媽咪很溫暖的早安問候 ♥
傍晚的時候,雖然不是每天,但大多時候是一家人的聊天時間,但更多的時候是爸爸媽媽和我在聊,弟弟妹妹都不理我 T.T

我不是那種很warm的女兒,我不會跟爸爸媽媽說惡心巴拉的話(我愛你除外),
我會做的就是盡量不要讓他們擔心(雖然他們依然會),不管是在學校,到後來去PLKN,到現在一個人在這裡唸書,可以說是報喜不報憂。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愛哭鬼,我淚腺很發達!Yes, I am a CRY BABY.
但是我很少會在家人面前哭,或許應該說我現在變了,變堅強了,不會動不動就掉眼淚了。
我記得最近一次哭給家人知道是在PLKN裡面,那時候被教官罰得很痛苦,跟媽咪通電話的時候眼淚就忍不住了。
就算是現在,就算有課業上的壓力,朋友人際關係上的壓力,也許他們會猜到,會主動問,但是不會逼我說,我想要說自然就會說。
我會說,但總是在事情解決了之後才說。
不過,到目前為止,壓力其實也還好,一切安好。

我突然很想要更新這篇,不為什麼,就因為心血來潮。
想要給家人知道,是他們讓我成長的,謝謝他們願意讓我一個人在外飛翔,也許他們在家飽受相思以及擔憂之苦
我真的不擅長就家人甜言蜜語,但我希望可以讓他們知道,我一個人在這裡過得很好,因為我知道我的背後有他們在支持著我
如果有一天我在這裡覺得痛苦得快要死掉了,想要放棄,我相信他們也許會念我會罵我,但是還是會包容我的。
當然不會有這一天,現在過得日子是我想了很久很久,怎麼可能會輕易放棄呢!
再說了,買東西或許會在付錢后後悔,但那是小事;這種重要的事,我是不允許自己後悔,也不會做回讓自己後悔的決定的!

想念家鄉的天空,想念馬來西亞的天氣,想念媽咪爸爸煮的菜,想念媽咪熬的愛心湯,想念...


這裡的天空沒有文冬的那般蔚藍,但是我依然會在這片天空下堅強的成長。
這裡沒有媽咪煮的三菜一湯,但是我不會把自己餓壞的。
這裡沒有暖呼呼的愛心湯,但是我...
總之,我會很開心得過每一天 XD


前陣子寫了一封信給爸爸,爸爸怕媽咪吃醋還躲到車上去看,覺得他超可愛的!哈哈哈 XP
爸爸不會看中文,所以我寫了一封全英文的信給他,覺得自己好厲害!當然是很口語化的英文,只要看懂就好 XP 
不過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英文咧!我英文其實蠻爛的!
這是第一次寫信回家,還好沒有寄失~~~~
PS 上次在PLKN里面寫的那封竟然給我寄失了!討厭死了!

其實原本不是想要更新這篇的 嘻嘻
就等下次吧!
晚安。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