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1-06-05

后遗症

来居銮前几天都在和洁琳疯狂看鬼戏
现在后遗症来了
在家的时候是没什么感觉的啦
但是昨天到居銮住进anika酒店后后遗症就来了
搭lift的时候会害怕lift开的时候有不知名东西出现
所以不敢一个人搭lift
死命要拉着人家陪我
冲凉的时候不敢闭上眼睛
怕开眼睛时看到怪东西
照镜子时又害怕有东西突然出现在镜子后
一整个就是心里毛毛的

虽然是不太相信世界有鬼
但是还是忍不住觉得心里毛毛的
我想是因为看太多鬼戏了啦

我知道我不应该胡思乱想的
但是就是控制不到自己不想到那里去
救命啊!!!!!!

我明明就很害怕啊
可是现在竟然有一股看鬼戏的快感
我是疯了么?
怎么没有人告诉我看鬼戏会上瘾
天啊!!!!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