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5-30

美女养成计划

呵呵
我的标题有点太自大了
标题的美女就是在下
不好意思


最近不知怎的
脸上一直冒痘痘
尤其是在鼻子
据说痘痘积聚长在鼻头
是因为肠胃不顺
想想好想真的是这样耶

因为
我喝很多的水
每天都吃苹果
重点是我还戒吃零食
可是还是没有办法每天排便
有点异常

所以咧
原因一
为了健康
原因二(也是重点原因)
为了漂亮
哪个女生不爱美丽

所以咧
我决定了
要爱上小番茄
番茄可以帮助美白
对身体也很有益
小番茄,味道有稍稍比大番茄好吃,可是还是不怎么样美味 > <

























另外
每天都要喝melilea的菜粉
由多种蔬果混合
我从来不知道
多种蔬果混合在一起
会是这样的怪怪味

ermm....味道不怎么好喝 > <



















之前
每天早上有喝这个的习惯
可是后来就没有喝了

现在咧
要开始喝回了
因为它可以帮助调理身体
把毒素排出体外

虽然味道不怎么样
不过还好的是
这个可以搭配其他东西一起喝
以前是搭它的豆粉来喝
喝完了会很饱
现在就搭苹果粉来喝
比较可以盖着菜的味道
只是喝苹果粉,苹果味超级浓,很不错喝哦~















重点是
我要喝这个喝到粉红粉红的
何谓粉红粉红
就是皮肤变白
然后呈现出
白里透红
不骗人
真的可以喝道皮肤滑滑白白的
效果的快慢就因人而异了
当然
要有耐心
要够持久

我会加油的 =D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