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11-01

小更新

十月份过去啦,接着迎面而来的是十一月。
今天是11月1号,先说声生日快乐给班里的龙凤胎姐弟俩。

考试结束后,还有两个星期才会开始放长假,熬过了无聊的一星期,接着还有一个星期要熬。
可是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放假了耶!
嗯,可是想想下,近两个月的时间见不到亲爱的同学,还真的有点寂寞呢!我可是真心喜欢4S这个班。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说掰掰了,只能等到明年才见面了,相信那个时候大家一定会小小的改变的。

这几天都没有在上课,除了化学课过得比较有意义,其他时候几乎都是空节。
看书的看书,聊天的聊天,睡觉的睡觉,喧闹的喧闹,大家都有各自的活动,虽然还是免不了某些无聊的时刻。

今天学校有活动给中一,二和四的学生,我们几个坏孩子就到处溜达避开活动。
当中有我,月,Kishia,洁琳,George,Peiqi和Wai Lun
开始的时候,我们到办公室去看有什么能够帮上忙的地方,没有!
然后我们就去找出倒霉的车子是哪位老师的 车子被刮花 ,结果是物理老师的新车。
天,然后我们就一窝人杀去她的办公室安慰她,其实只是在拖延时间捏 =P
不过我们真的有认真在安慰老师,听老师说事发经过,还坐在地上听得很认真,频频发出疑问。
然后我们还企图恶作剧老师,但不知是老师太镇定,还是我们太失败 >_<
不久后,物理老师要到银行去处理一些事情,我们又恢复空闲状态了 实际上好像不曾忙碌过
于是,又到老师办公室去“伸出援手”,但没有多少老师领情,老师们都忙得七七八八了,我们也帮不上忙。
最后亲爱的Miss Chan带我们到她的专属办公室,噢不!是Data Room去吹冷气聊天。
听老师说她到香港旅行的趣事,然后笑个没完没了!真不是普通的高兴 \(^o^)/
就这样,一直待到放学才离开。

。。。。。。。。。。。。。。。。。。。。。。。。。。。。。。。。。。。。。。。。。。。。。。

当大家一块儿开心的时候,别因为融不进气氛里而做出破坏的行为,那样是很卑鄙的行为。
人与人之间,要将心比心。
你希望别人怎么对你,那你就要怎么对别人。
没有人会一辈子容忍那些任性妄为的且自顾自个儿的人。
要知道,容忍是有限度的。
所以,先做好自己才去要求别人。

我正在学习做好自己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