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1-10-13

对梦想抱着无限的渴望

今天老师让我们所有中三的学生做了个心理测验
那册子里面一共有160种志愿
大部分的朋友们在这160种志愿里画了不少圈
可我只圈了四个
四个里面都是关于写作的职业

《我的志愿》
这题目太熟悉了
小学的时候
老师总是让我们写了一遍又一遍
曾经
我的愿望是老师
我的愿望是医生
我的愿望是.....
我相信
大多的人都写过这些
随便写写当做敷衍老师

现在长大了
几乎每一天都在想
未来的我会做些什么呢?
或许说的更贴切点
我未来要做些什么?
什么才是我真正喜欢的?
我想我是很典型的双子座
喜欢自由  不喜欢被束缚着
所以办公室的工作不适合我
那跟上学没两样
我想要做一些我真正喜欢的工作
不为钱途  更不为名声
对我而言
那些事虚伪的

如果我有画画的天分
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当画家
心血来潮时就拿起画笔在画纸上挥动
随心所欲的
想做的时候就做
不想做的时候就搁一旁去
可惜我没有

有人说
只有有本钱的人才能做梦
那我只能说那种人没有真正想要实现的梦想
他们对梦想的渴望指数低得可怕

因为喜欢写
所以选了一个关于写的梦想
也因为这份喜欢是真正的喜欢
所以迫不及待的想要实现
我相信
这份热枕会一直持续下去的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