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1-10-14

给“友”缘的朋友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是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很遗憾的
我没办法参加她今天的生日派对
抱歉,我的朋友

我们见面第一次是在补习班
小学五年级时一起补习马来文
第一天参与这个补习班时就是和她一起做
可是我们不怎么熟
所以尽管坐在一块儿也不怎么说话
小学的时候虽然一起补习可交情不深
一直到上了中学

我们的友情故事才开始写

从微笑一个到现在手牵手肩并肩
其实真的得来不易
曾经我们是四人行
四个人的组合——“雨家族”
可我想这些大家都渐渐遗忘
只剩下我一人守着这回忆
现在
我们变成了二人行——我和今天的寿星女
我不知道未来还会有怎么样的变化
因为曾经一起讨论着我们要当一辈子朋友的朋友们
有一个已经选择退出着场无知的友情游戏
谁是谁非,对错与否已经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学会更加珍惜身边的朋友

虽然这话有点儿幼稚
而且不知道可信与否
我还是想说——我们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生日快乐
瀞月
对未来有点迷茫的你
别因为未来还没有明确目标就给自己过大的压力
这些有一天会将你压垮的
那时候该怎么好呢?
保重身体呀!


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