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3-02-05

男女之间不会有纯友谊?

有人问说,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可能是随着思想的成熟,开始对原本坚持得答案犹豫了。

男女之间会不会有纯友谊
曾经,我很信誓旦旦地说,男女之间当然会有纯友谊了。
然而,现在我不确定了...男女之间真的会有纯友谊?
也许最初的目的的的确确是想要交心,是真正的希望身边能够有一个能够倾听自己的异性好友。
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又有谁能确定自己心里最真的感受?对于那个他/她,真的只是单纯的友情吗?
又或者是情愫滋长了,只是自己不想要承认,因为不想要破坏原本那份最原本,最单纯的情谊,而同时也是最宝贵的。

这个问题,怎么有点感伤呢?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边能有一个了解你,能够倾听你的异性好友。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能找到这么一个人,做你一辈子的朋友,只做你的朋友。
可是时间久了,有的人可能不甘于安于现状,然后最单纯的友谊开始变质,掺杂了有的没的,甜的酸的等等……
之后,后悔了。
那个顶着友谊的光环愿意陪着你的人,离开了。
因为,尴尬了。
因为,心的方向不一样了。

如果你够幸运,或许能够开花结果,就像小说里的男女主角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可是那样的运气,机率是多少?
机率太小了,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能够找到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分享对方的心事,分享对方的种种,成为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只是好朋友。

以上,只是有感而发。


希望别人了解自己,却不愿意打开心房,那样是不是很卑鄙?
不想展示自己懦弱的一面,却希望有人能看穿你的坚强,那样是不是很卑鄙?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强忍着迎合他人,那样是不是很卑鄙?
我怎么觉得很自己卑鄙,希望大家都懂我,却又不想摊开自己的心让所有人都瞧见。
我还是比较适合,把苦闷都埋在自己的心,那样大家不都开心了吗?可我却越来越不开心了 =‘(




当一个人藏着很多心事的时候,总是会变得比较脆弱,比较伤感。
我不习惯懦弱,还是笑着吧!好看多了 =D

推荐:Sophia的《背对背拥抱》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