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3-02-15

这个新年。


这个新年,虽然没有说过得很精彩,但是至今为此一切都还算不错,都过得还蛮开心的 =D
初一那天,原本说好要去佩琦家的,但不知怎的就没有去成 >_<
后来就几个朋友来拜年。

新年嘛!当然少不了扑克牌,少不了Gamble !
所以咱们就围个圈开始玩起来了!不过我们这只是小赌怡情啦 ~\(≧▽≦)/~


初一的 LOOK,普通就好。

初二,就回妈咪的娘家——居銮,其实心里很期待回去居銮,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新年气氛嘛!
再说了,跟亲戚聚一聚增进增进感情,这再好不过了。
初二早上的穿着,坐车简单就好。
晚上顺便穿穿,到三姨家吃便饭。


初三,早上到Kluang Mall去逛逛,爸爸还给弟弟买了一架Galaxy Tab。
我妒忌了,为啥我不是男孩咧?
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团圆饭啦!

Dinner穿的小洋装。
全家福。

初四,Bye Bye 居銮,咱们要回家了。
下次见面,怕是很久以后了 =(

跟四姨合照。

左起:我妹——芸萱,四姨,妈咪
初五,一堆朋友来拜年,家里好热闹啊!
我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 !
就说了嘛!新年肯定少不了扑克,少不了赌博嘛!

开赌了开赌了!这只是小部分而已 ><
晚上,薇薇邀请我们去烧烤!
白天差不多下了一整天的雨,好在晚上没下雨了。

这个小姐动作最快了,吃也最快 =P
那两只翅膀记得烧得熟一点,这是鸡肉不是牛肉 =P
初五穿着。
今天是初六,同时也是妈咪的生日。
下午我们四姐弟请妈咪吃了一餐,晚上就是爸爸请吃大餐啦~~~

成熟型打扮,看不出我17岁了 >_<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咯!
恭喜发财,红包咧?

待续...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