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3-03-02

我只是不喜欢笑里藏刀

相信每个人都有被否决的时候,尤其在你做出牺牲为了将某样事情办好,但是到最终你获得的不是认同而是批评,那一刻真的很心灰意冷。
然后你会开始怀疑自己,做得多也是一种错,因为没有人会真的看到,可能大家会议论纷纷:这个人分明是在领功;这个人有什么心机...
那一刻,真的整个心都冷了,甚至用被子将自己裹着也抵挡不了那种寒冷,发至内心的冷。
不被认同没有关系,那最多只会化作我的动力,希望在下一次做得更好。
但是我希望不是那种在你面前吹捧你,在你背后却要别人说话给你听,她的心理是什么?
你可以直接在我面前告诉我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一边赞一边贬,这对我来说是很受伤的,我会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我会对自己失去信心。

我承认在态度上,我是需要改进,我对人比较不懂得客套,不懂得人情世故,对于不喜欢的人我会直接表现在态度上,甚至会在他们的面前说话很直白,伤了别人也不自知。
妈妈也说了做人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随随便便不喜欢哪个人就直接表现出来,但是我只是不喜欢笑里藏刀那一套。
不明白,为什么做人要那么辛苦,为什么不可以说想说的话,做想做的事,一定要为了迎合别人辛苦自己?
然后别人的解读——骄傲!可能我真的骄傲吧!
但是我凭什么骄傲,不管哪方面,比我出色的人太多了,我能骄傲吗?我为了什么骄傲?
因为我人缘不好,所以我骄傲?
因为我读书不好,所以我骄傲?
因为我说话不经大脑,所以我骄傲?
因为我只是不想被忽略,所以我骄傲?

发生这样一件事,我很消极的想:
是不是以后都不要再给太多的意见了,还是坐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那些没有人愿意做的事别再揽上身了,最后只会搞得自己不开心,家人不开心,大家都不开心。
不是有句话,‘多做多错,不做不错’,那如果再有同样的情况要做还是不做?我真的迷茫了。
我原本以为对的的价值观在我面临了这些之后我怀疑是否还要坚持?我只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认真的听我诉苦。

我意识到自己的错,我会改,但是我需要时间,性格这事儿说要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别人活了一把年纪也没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在哪里,更何况我才刚找出自己的问题。
说人之前,先想想自己,这句话我跟我自己说,但也希望那个人她也能做到。
我不是资优生,我还不能在课外活动和课业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但是我会加油的。

谢谢,瀞月。
告诉我这一切,当然这可能就是她最终的目的,借别人的嘴说话给我听。
但是还是谢谢你开导我,我很容易想不开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加油吧!

朋友很重要
家人更重要
接下来我不希望因为无谓的事再跟我最在乎的人起争执了。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