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3-03-25

交流会 —— Part 2

这一篇拖到今天才写,其实是为了等大合照,现在终于拿到大合照,可以来更新这篇了。
Station Game之后,大伙儿都一身湿了,换衣的换衣,吃午餐的吃午餐,这个阶段有点儿混乱,因为委员们也玩疯了,自顾不暇 >_<
不知道是我们营委出了问题还是负责老师的问题,在午餐过后,竟然有营员要早退,这种事老师怎么可以允许呢!
事先声明的我们可以体谅,事后才要求的我们也无可奈何,毕竟亲爱的老师允许他们早退,
算了,但是希望如果再有类似的活动,营员可以更加配合,我们营委也要做好协调。

午餐过后,是由对方学校准备的友谊辩论赛,原本说好取消了,但当天却又增进了这项目,搞得我们有一点不知所措,但所幸一切还能应付。
辩题:努力比运气更重要。
个人认为,正方三辩的表现是最好的,所要表达的理据也比较有条理,但反三也不错。
看了他们的辩论赛,有一种冲动想要重新接触辩论,曾经我们也很热衷辩论,但是最终还是在我们手上断承了。

辩论赛之后是唱歌表演,气氛还不错。
送上两张特写给大家 =P



再之后就是讲座会,由陈钦财老师的老婆——黄老师担任主讲人。
没有听到讲座,一方面是帮忙善后,另一方面是准备诗歌朗诵表演,突然要求的诗歌表演吓得我有点不知错所。庆幸的是,有做了准备,不然真的丢脸惨了。

吓人 >_<
晓轩。

再之后,有一个临时准备的小总结,真是为难主席,瀞月还有统影了。
原本没有在流程里,却因为“亲爱的老师”的爱现精神,逼着你们做了接下来的Presentation。

必须说,这工赶得挺不错的。
之后就是大合照时间了。
我明明有拍,可是我找不到自己 >_<
合照之后,就是欢送的时候了。
虽然说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的相处,也没有培养出什么难舍难分的感情。
但至少这几个小时里发生的事日后将会成为最美好最感动的回忆...

接下来就好好的欣赏照片吧!
这些又是题外话了。。
我爱我们 ♥







看起来,我的手是最白 =P

特爱这张。交流会前的准备功夫 =D

我的生命,因为有过你们而感动 ♥
完。



如果有一天,
你的最终目的达到了,
那我怎么办?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