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3-03-21

交流会 —— Part 1

星期日那天,3月17日,我们学校的华文学会和瓜拉吉挠华文学会联办了一场交流会。
名义上是联办,但是筹备工作几乎都由我们这方在进行,因为地点就在我们的学校。
在筹备的过程中,免不了小争执,免不了意见不一的时候,但对我们而言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已经是一个团队了,我们懂得合作精神。
其实严格来说,我们这些筹委都还是新手,所以在办活动的过程中,一些乱子是难以避免的。
但是经过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成长了,至少通过这些活动,我们更了解对方,我们更熟悉彼此了,这些是我在这段日子里最大的收获。
我真心,珍惜。所有的你们。

那天一大早的,6点半就到学校了,那个时候天都还没亮,学校一片黑暗,大家就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一直到8点半左右,对方学校的学生才到达,快速报到之后就开始我们的破冰游戏。
在这个环节上出了一点小状况,原本李老师给我们的消息是对方就负责破冰,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很庆幸我们有丽丽,多亏了她,我们的场子才热起来呢!
看大家围成一个大圈子就知道要玩——当我们同在一起了。
看大家躺得那么“优雅”,这个游戏叫——口香糖,我也没有玩过 > <

破冰之后,就分组到食堂用早餐了。好吧,我们的早餐准备得有点太多了,可能是我们高估了大家的食量。
虽然说食量没有我们想象中大,但是8 组有吃完了耶!
早餐时候,我认识了 国斌,显威,孙凯等人,其他人的名字不是很记得住,抱歉了 >_<
早餐之后,就是篮球友谊赛,大部分的营员都挺享受这个友谊赛的,但也有小部分在校园溜达 >_<
没有参与这个工作的工作人员都去为下一个STATION GAME做准备了,我是吃货我知道 =D

秀玲很帅嘛!

Why So Serious?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烈日当空下曝晒,辛苦你们了。
对方的篮球队伍也未免穿得太专业了吧!Take it Easy ^^

篮球赛之后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的STATION GAME!!
我们一共有四个站,分别是
——愤怒水球,顾名思义就是丢水球 =D
——池鱼之殃,其实是比手画脚的游戏,但是因为被惩罚的人不是猜错的人所以才得出此名。
——同心协力,一组人躺在地上用脚顶着桶,工作人员往桶里慢慢加水,组员必须合作不让水桶跌下来。
——十味人生,十种食物由组员挑选,其中有好吃与难吃的,在比赛哪一组以最快的速度吃完。
有点后悔当了站长,没能看到其他站的情况,不过据说几乎都没有冷场的站,大家都很配合呢!
我光想到有人在十味人生这一站吃了蒜米就觉得恶心 >_<

组别合照。

水球得接好,不许破哦!但也别忘了我们黑心的站长会给你泼水 =P

我们的靓女站长,这是什么表情啊?(十味人生)

这是第8组 + 一个林毅(坐着那位)
这组是怎么回事,古同学怎么站远了呢?

刘进辉,你手下留情,人家是女生啊!


林毅,别耍帅 =P
薇,你怎么了?欺负人欺负的很过瘾嘛!我也要 >_<

还是第八组 =D

同心协力,难度挺高的。看咱们的主席和林毅添水添得多高兴呢!

薇薇,我喜欢你的笑。美 =D

有丽丽的组,通常都不会冷场的 =P

待续.....


我说过了,
互相喜欢是奇迹,
直到现在——我依然相信着。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