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3-03-29

这个假期,金马伦一游。上篇

嗯...其实原先并不知道这个假期要去金马伦的,爸爸妈妈没有透露让我们知道,是星期二那天我才知道爸爸妈妈计划了星期四去金马伦一游。
其实这一趟金马伦之旅是为了弟弟而去的,因为弟弟都已经9岁却还没有到过金马伦,所以才有了这个计划。
隔别多年,金马伦改变很多了,妈妈爸爸说想当年我们还小的时候,当时的金马伦哪有现在热闹,档口一摊又一摊,还天天塞车呢!
我和芸萱,在前年尾有跟三姨一家到金马伦过圣诞,所以我们俩对金马伦的印象还算鲜明,所以对于这些情况反而觉得正常呢!

28号那天,原本说好9点出发,可是最后拖拖拉拉地吃了早餐,10点才启程。
爸爸走的那条路线还是新路线,一路上车辆很少,周围很安静,就连通讯网络也很弱,甚至没有线 >_<
可能是早起的关系,所以开车不久就昏昏欲睡了,几乎是一路睡到金马伦才回复精神。

她总是喜欢这样笑 =P
一路上都带着口罩,避免散播细菌给其他人 >_<
一路上车辆很少,所以即使爸爸车速很慢也差不多中午就到金马伦了。
在Cameron Valley停下来喝杯茶,休息一下。










走走拍拍之后,又继续我们的路程了。
差不多是时候吃午餐了,而大家也饿了,路上看到餐厅就停下来吃午餐了。

枫琳。东西还不错吃的。
在等菜的当儿,大家都当起了低头族。
Addicted To < PAU >
Addicted To < Temple Run >
< Pau > ing
铁板豆腐,喜欢这道菜。

西洋菜苗。
他总是很自豪,因为我弄不到 >_<
午餐之后,就继续往山上出发了。
我们先去草莓园,很庆幸的是现在是草莓季节,所以到处都能看到又红又大颗的草莓。
我们去了这间,草莓虽然没有很大颗,但是还蛮好吃的。
这是一间外表看起来不怎样的草莓园里头其实很大,后来再去的草莓园都不必这间大。
其实,我对这间草莓园感觉似曾相识,好像在小学毕业旅行的时候来过,但也可能是错觉,毕竟每一间都长得很相像。


只有我跟弟弟进去摘草莓,RM25 per ENTRY,一次只能两个人进去,因为我手握相机所以此重担就落到我身上了,哈哈哈。
我们很幸运的遇到一个很好的外劳叔叔,他竟然叫我们在里面偷吃草莓,还主动帮我们照相。
那个时候,只有我们在摘,弟弟负责摘,我则担任摄影人,可是弟弟很不配合,他总是不喜欢看镜头的 >_<
看吧!他就是不喜欢看镜头 >_<
第一次摘草莓,弟弟显得很兴奋。


难得的配合。
你要吃草莓吗?
#ootd
摘完草莓了,任务完成。开心!!
嗯..通常草莓园都不会只有草莓的,大多数的都会有花花草草,甚至还有蔬菜水果呢!

喜欢这个颜色的Daisy。


特爱这颜色,好像抱回家额 >_<









待续。。。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