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3-03-03

书法赛的那一天。

话说那一天,我们华文学会办了一场校内书法比赛,因为那场比赛,我们才更清楚看到了一个人卑鄙可耻的程度可以到哪里。
是一个我无法想象的地步,但同时感谢她,她教会我——这个世界就是有那种我们以为只会在小说电影里出现的人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比赛那天,严格来说是不太及格,但是另一个角度看来,还算满意的!
原本我以为会有同学不愿意配合我们,但我错了,我所看到的——大家都写得蛮用心,尽管是对书法比较没有概念的学生。
场地可能是有点拥挤了,因为最初的时候我们得到的信息是可以将整个篮球场都铺上帆布的,但是事实上,要铺半个篮球场都成问题了。
但是这些都过去了,重要的是它已经成为一个回忆。好的就放在心里,不好的就抛脑后去吧!

活动进行前和进行中,大家都很累,对很多事情都不满,但是只能往肚里吞!
活动前一天,在没有事前通知被迫开了三节的讨论会,三节课就这样被牺牲了,最后还得自己捧着书看老半天却什么也看不懂。

活动进行中,老师自信满满嘉宾会准时到场,结果我看拖了一个小时也有吧!
我们怪不得那些嘉宾们,毕竟他们都是老人家,但是作为唯一不用监视现场的那个人也应该通知一声负责接待的同学吧!而不是让他们在列热当空下傻等!
还有颁奖的时候,为难大家要在那么炎热的天气等待活动结束还耽误了大家的上课时间。
还有一点让我差点情绪失控的是不要再别人认真讨论的时候插话,还要说的话好像刀锋一样直接刺进别人的心!
还要三番四次将你那莲藕手搭在别人的肩上,都躲避了还要厚脸皮贴着上来,请你改掉不熟装熟的坏习惯!
所以,别怪我脸上再挂不住笑容了,前前后后已经忍你忍到我失去耐性了!我不是个EQ很高的人。
还有很莫名其妙的一点,礼貌两个人不会写也懂意思吧!虽然你活到一把年纪了,但跟长辈相较之下你还是小辈,不要自己说不出丢脸的话命令学生为你发言。

要更感谢我们的男筹委们,在活动开始之前,把场地都布置的妥妥当当,因此同学们才不用坐在湿的地面上。
还要谢谢我们的总务,捧着箱子在大太阳下围着赛场转,避免学生有什么需求而影响比赛。
还要谢谢司仪,多亏司仪给的指令够明确活动才会经行的更加顺利。
还有义务摄影师——统影全场跑来跑去帮我们拍照,还要被某人抓着说了你不想听得话,我们都知道你只是拍照而已。
其实所有人都要谢谢,大家的功劳都是不可以忽视的,也是因为大家的合作,大家的团队精神,才让活动可以办下去。

我们都知道活动并没有像那个人说的那般成功,甚至可以说有很多方面是可以再加强的。
但这毕竟是第一次,当做是一个经验,我们知道我们获得了什么就够了。



PS:统影请原谅我偷图 =P




我们不可以强求友谊长跑,但我们可以希望友谊永固。
虽然我们的故事还没写完,但我感谢生命中有过你们。
中间我们面临过不开心的,但很幸运的我们还是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里面,
我知道,
我会更加努力去学习如何做一个称职的朋友。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