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0-05-23

23/5/2010 日记

今天一早8点多9点酱,
yutong sms我...
我就这样被吵醒啦~
谢谢yutong^^
yutong问我关于剪头发的东东...
blah blah blah...
睡不着jor..
所以起身了....
在赖床的时候....
一边跟yutong sms一边查着电话...
因为我记得昨天凌晨有人打电话给我...
不懂是谁??
情况[ps:大概]
"佩宜....."
"har?"
"你在睡觉啊?"
"嗯。"
"酱bye bye啦~"
"哦。"
.............................
情况大概是这样...
记不太清了....
自己真的很好笑得咯~~
不懂是谁就接电话...[睡觉嘛~没看号码...看了也不知道啦~]
我人就是这样...
很懒save号码..[ps:paiseh...表打我啦~]
不过那个号码应该是第一次打来...
因为没印象...
然后赖到不想赖了...
爬起身去帮电话充电...
然后去冲凉....
然后说要去剪头发的..
讲讲下又不要带我去剪...
讨厌~~
那个yutong还在串我...
你hor~~好坏...
然后很不爽...
发脾气...
但是最后哦!!
多亏弟弟...
因为他吵着要去the store...
所以就顺便去剪头发噜..
wakakaka^^
然后又跟yutong sms....
说可以剪头发噜~~~
哈哈哈^^
还买了我可爱的电脑辞典的笔[本人已经弄不见2支了..第1不是我弄的啦~]
[我的辞典本来有缺陷...因为你而完整了...完美了..]
然后就回家...
去冲凉...
然后开始自恋....[不过根据猪彦学长的说法...不称作自恋...是自爱..]
拍了一大堆照片...
也delete了一大堆照片...[ps:都是这样的啦~追求完美的嘛~学yujing]
wakakaka^^
之后就拼命玩电脑....[ps:还说要读书...真的是的!!!]
hohohoho^^
开着fb的时候...
yujing dear来找我...
原本她是很好人的赞我的...
说我的发型好看...
结果给她炸了一下...
她说[当然我(yujing)的比较好看hehe^^]
给她气死>,<
丰盛的晚餐就是pizza啦~
讲到pizza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小时候那么抗拒pizza&bugger的...
去到kfc就是薯泥...去到mc就是粥[ps:放心...不是鱼翅粥也不是鲍鱼粥...表打我啦~xx]
不过到现在署泥&粥都是我的最爱...
回正题...
我们打包回家吃...
刚回到家...
就有可爱的3个姑姑1个姑丈站在家外面等我们...[ps:不是那些不好的姑姑....本人有很多姑姑==]
不过我猜他们应该也到不久的....
他们就参观我们家...[家在装修...快要好了..]
本小姐的房间差不多可以住人了啦啦啦~
无可否认...
本人觉得我家挺美的...[不是我爱在厕所照镜子(臭美)哦~~}
wakakaka^^弄好了再上传照片XP
姑姑还煲汤给爸爸喝..
是穿三甲药材汤...[嘘嘘....]
然后没多久他们就走了...
然后我也吃饱了...
就坐在这里写这篇废话一堆的博文了....
炸到....
yutong...我要赞你一下[是真心滴哦~]
你的发型真的很漂亮啦XD
当然我的比较好....hahaha....开玩笑的啦~~
真的很好看哦~
而且那两条终于剪掉了咧~~呵呵呵....^^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