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0-05-10

OMG!!!不要让我忍不住!!!

真不知改说今天的心情是开心还是糟...
应该是有糟又开心吧!!!
haizzz

真的很气...
虽然表面上你好像没有得罪过我...
但我有时候真的打从心底不爽你...
我不是什么圣人...
我没有资格去批评任何人...
可是有时候你真的快让我顶不顺了...
请不要自以为是可以吗??
请不要那么自信可以吗??
不是所有看你的人都是对你有feel的...
请不要以为他们是你石榴裙下的追求者...
如果你真的那么认为...
拿女生看着你...
难道也是喜欢你??
那我在这里先说...
我对同性没有兴趣的...
请不要误会...
不然我会很难堪的...
还有下次你在说别人的时候请看看自己...
是不是比别人好....
也许我可能也会这样....
但我至少会先想到自己其实也是不是好像别人一样...
但你不会...
你一支箭插进人家心里...
从来不会想到对方是否会受伤会痛...
还有你说话可以有重点吗??
可以清楚明白表达你想说的吗??
不是顶嘴就是厉害??
想不到要说些什么就乖乖收声...
没人会觉得你是哑的...
我承认我也不是很厉害表达...
但至少我不会扭转事实...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请不要反问也不要问没有意义的问题!!!
我会鄙视你!!!

我自认我并没有做的比别人好...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比你好...
但我知道的是...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爽你!!!!
自以为是的家伙!!!


[ps:不要猜测我说的是谁!!!我绝对不是在说你!!!她是我鄙视的某个人!!!]

发泄完毕!!!舒服多了.....
yutong...argee wat i say???

4 条评论:

Eunice 说...

cool down my dear~~
jangan rosakan ur keyboard XP

Crystal__♥ 说...

hahahaha....不会因为她破坏我的电脑的.....

hazel 说...

hahaha...dia punya keyboard dah rosak lo

Crystal__♥ 说...

siapa keyboard rosak oh???hahahaha........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