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0-05-14

哭了.....

昨天晚上发生好多事哦...
姑姑因为爸爸卖了房子所以搞出一堆事...
她诋毁爸爸...
说什么婆婆过世才没有多久就卖了房子..
说什么爸爸不孝顺之类很伤人的话...
其实爸爸也是考虑很久才决定要卖房子的...
爸爸有跟姑姑[另一个]商量了才决定的...
而且那个姑姑也同意的...
房子留下来没有人住也没有意思了...
反正kl的姑姑回来也是住在买新房子的姑姑家...
就连婆婆出殡那个晚上他们都不在婆婆那间房子住...
说什么买了房子没地方住是多么的讽刺...
笑死人了...
原本爸爸有打算买了房子后...
一部分的钱给叔叔买新房子...
50千给那个搞事的姑姑...
可是现在...
姑姑不搞清楚事情的青红皂白就诋毁爸爸...
真的很不对...
说那么多...
到头来为的还不是一个字【钱】
真的很可笑...

昨晚11点才睡觉...
虽然不是很夜...
但是我本身就很累很累了...
再加上这些烦死人的事...
更加累上加累...

原本我是可以不理会这一切的...
但是对象是我爸爸...
我不可以不理...
我要维护爸爸...
换做你是爸爸...
你也会有同样的处事方式...
也许爸爸在处事方面上也有一些不好...
但相比之下...
心知肚明....
爸爸原本可以不理你们自己做所有决定的...
可是爸爸没有...
因为爸爸给你们面子...
爸爸大可以想舅舅一样...
买了地什么也不说...
一段时间后妈妈阿姨才知道...
没有钱分还要出钱...
没有怨言...
因为那是她们的父亲...
舅舅是儿子...
他们的确有这个权利...
可爸爸并没有这么做...
只因为你们之间是兄弟姐妹...

上床睡的时候...
妹妹还在玩电脑...
好吵...
而且开着灯...
好亮....
叫他们关灯他们不愿意...
我只好用被盖着头睡...
再累都好...
我睡着之前都会想会之前发生的事...
想下想下哭了...
泪水包含着很多情绪...
不安...
不开心...
一切不好的...
哭着睡着了..
还好隔天眼睛没有肿肿...

什么时候...
这件事情才舍得停止...

什么时候...
大家可以和和气气...

好希望时间可以倒退...
回到那段你开心我高兴的美好时光...
从温那些温暖的片段...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