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0-05-04

辩论

刚开始的时候
更本就不懂什么是辩论
还记得那时候是电脑节
xin yan和不知道好友谁进来找我们几个[我,yujing,yutong,ziwei,kishia....]
那时候有被吓到
为什么会找我
结果那天我没有去补习[那个补习才补了一次就缺席,还连续两次,都是因为辩论练习,不过一切都值得]
因为下午有练习
去到的时候
就是觉得一切都很陌生
那时候只知道yee kit因为是hooi ling的哥哥
也知道yu xuen
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那天真的很不知所措
因为什么都不懂
而且只有yutong,我,ziwei有去
yujing,kishia补习
我们都不懂要做什么
都是因为两个字〖陌生〗

后来相处下来
发现..................
xin yan
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很严肃[因为第一次train的时候,好像很凶酱]
相处下来发现xin yan其实很能玩
而且患有'严重自恋病'[说话说的,表打我]
不过认真的时候是真的很严肃

garfield
也没有什么的
觉得一开始和现在还像都一样的
一样很friendly

louis
刚开始的时候就一副很friendly很geng的样子
一相处后
发现有"严重baka症"[表打我啊!!!]
不过很适合你
就是一副很和善很好人的样子
严肃的你好像没有看过
这样比较适合

kai ling
第一次看到你
就觉得你是那种很乖的女生
而且还是唯一的女生[senior里面啦]
可是
你好像是那种无时无刻都很high的人
除了讨论辩题的时候

yee kit
没什么东西说
就还像一直都一样的
有一点傻傻的样子酱

chia yi
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
是form 1的诗歌朗诵
就觉得你是那种很喜欢帮助别人很有正义感很多老师喜欢的学生
form2了
知道你有辩论
而且很好人的回来帮我们
真的是那种让人觉得交了你这个朋友很值得的感觉的人
不过认真起来也有一种严肃的感觉
很像大姐姐一样
能给别人依赖

icecream
不是很了解你
但是直觉给我
你是跟chia yi同一种人来的
很好人的人

yuxuen
第一次见到你和现在没什么分别
每一天都好像很累的


〖应该就那么多了........〗

接触辩论后...........
从不懂辩论 到 了解
从没有感觉 到 很喜欢辩论
从觉得辩论是blah blah blah的东西 到 知道原来辩论是很有意义的事
从希望不要去练习 到 现在希望不想miss了任何一场练习,甚至是放弃补习

辩论现在好像是我生命中不可以缺少的一件事
尽管我做的不好
我还是喜欢

因为辩论我学会不少
因为辩论我想跟了解

只因为喜欢所以喜欢............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吧~~你们能做到的。

Crystal__♥ 说...

sure we can~

Chia Yi 说...

哎哟!我的女儿们!老妈超级感动!哈哈!我还以为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一定是疯子!哈哈!因为我一直在你们面前吃东西!哈哈!不要担心!你们一定可以做到的!我在天涯海角都会跑回来帮你们!XD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