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0-05-15

小孩的尊严!!!

大人又怎样....
小孩又怎样....
大人没有特别神圣...
请不要把自己摆到那么高的地位....
大人是人!!!
小孩也是人!!!

大人有怎样...
小孩又怎样???!!
大人有思想...
小孩也有思想....
甚至比你们这些自认神圣的大人更懂的想!!!!

如果大人的思想真的那么成熟...
就不要跟小孩作对...

大人有发言权...
小孩也有言论自由!!!!!

大人只是一个名词罢了!!!
小孩也是!!!!
两者是平等的!!!
不要企图阻止我们想做的事!!!
思想是我们的!!!
不要控制我们!!!

我爸爸妈妈都还没有说我!!!
你们没有资格!!!
长辈跟后辈只差一个字!!!
长辈并没有特别神圣!!!

如果不是你们先做出这些愚蠢幼稚的行为...
这些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我的moral老师只教我要尊敬那些可爱善良的长辈!!!
没有教我要尊敬那些也不尊敬我、没有礼貌、没有家教、骄傲自大的大人!!!!
你要告我moral老师吗???
告他没有教好我是吗??
可笑!!!!

停止你们超级愚蠢的动作吧!!!!!!!!!!
我看不起你们了!!!!!!!!!!

还有不要侮辱我的page!!!!!
get out!!!!!!!!!!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