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30

9月篇。

趁10月1日的凌晨12点01分还没来临,来为九月画下完美的句号。

我必须承认,7月份的夏令营带给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10月的来临,对我而言是两个月半又过去了,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距离那段幸福快乐的时光近三个月了。
仿佛一切还是昨天发生的事,我们一起走在街道上;一起在房里玩闹着。

这段时间,大家都过的还好吗?学习还顺利吧?
我祝福大家一切安好

这个9月,没什么了不起的大事情发生,过得很平淡,却也很快乐。

我越来越喜欢家里的气氛,虽然有时候还是免不了小争执,但是至少隔天就和好如初了。
总觉得,家里人有些微妙的变化,但是却说不上那里变了。
不管变怎么样,他们都是家人。全世界都可能背叛你,但家人不会。
不管他们说了什么难听的话,最后站在你身边支持你的依旧是他们。

朋友,只有一句想说的。
友情也是需要经营的,不单是爱情。
与其去批评那些有的没的,倒不如先自我检讨!
真心,未必能换来真挚的友谊,但虚情假意,绝对讨不到真心的对待。
朋友之间,有时候也需要甜言蜜语,有时候也需要惊喜。

接下来的10月,希望一切会更好。
加油吧!女孩。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