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10

小更新

年终考已经不知不觉在逼近着,还剩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要考试了。
而我还在干些什么?我想,心情恢复了吧?
可是却始终提不起劲去温习功课,怎么办?
我明明知道年终考试已经在逼近啦!
怎么我还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还是我准备在年终考彻彻底底地死一回才甘愿!
唔,不行!这可不是我愿意看到的结果!

课业上,还有许多都搞不清楚。
我却一直不愿意腾出时间去整理概念,
虽然我已经在心里第一千遍一万遍下定决心。
光会想,不会做。大概就是我这种人了。
理想一大堆,愿望一箩萝,但光想却不行动!
谁来惩罚我啊!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好。
路是自己选的,就要坚持着走下去。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不能样样事都要父母来监督。
我该学着自立,学会自动自发。
不管是为了考试而读书,为了不让父母失望而读书,等等。
这些都不是最重点,为了自己才是重点!
尽管目标还不那么明确,但是努力准没错!
加油吧!女孩。
别人不相信你,你总得相信自己!

这接下来,真的要用功了。
不要让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笑话了!

我是脸肥肥的女孩儿。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