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23

Tired

Damn tired!
Tomorrow will update my blog 
Last week story ♥

Good night guys , sweet dream !
Let's call it a day ~

Ignore my fatty face >_<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