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25

Performance。

23.09.2012

这天是文冬广西会馆102周年庆,会长邀请我们呈现两支舞蹈。
一支是马来舞蹈,另外是中华舞蹈。
马来舞蹈就是由我们上次到贺州去表演的那几个人呈现,
至于中华舞蹈,会长原本是希望我们能够呈现,但是大家学校不同,排练的时间难以迁就,
所以最后我找了Ann训练的舞队呈现中华舞蹈(扇子舞)。
他们原本就要在30号晚上在中秋晚会表演,既然这样所以我要求他们可不可以帮个忙演出。
那样我就可以对会长有个交代了!

一开始,我很担心自己的要求给他们带来不便,毕竟他们还未完成编舞,怕时间赶不及。
可是这帮中一中二的小妹妹很阿沙力的答应了我唐突的要求。
实在是万分的感谢啊!你们的演出很棒,虽然有点小瑕疵。

表演当天,我下午2点就开始做准备了,因为小妹妹们3点来我家化妆,5点就要到会堂。
结果时间还是不够用,拖到五点半才到场。
到大会堂之后,再帮他们补补妆,叫他们镇定一些,因为他们是第一个表演的。

参与这个周年庆,见到了带领我们到贺州去许久未见的长辈们。会长叔公大有哥
还有健伦两兄弟,宝仪,和远处的凯聪(不知道他看到我们没?)。
虽然大家都不常联系,但是再见面还是那个他们,这样的感觉真好!
我还是宝仪口中的死小孩。噢!不对,是活小孩。 =)

才八点多的时候,跟会长说一声吼我们就离开了,到隔壁Carmen Cafe续摊。
有我,洁琳,美娟,惠琳,Vii Chen和Anson。瀞月儿回家了,没有参与我们 >_<
全部人都穿普通的衣服,只有我一个打扮得那么隆重,还化妆咧(还穿着表演的衣服)!
感觉怪别扭的~~~~
不过我们也没有在那里坐很久,九点半就各自回家了,毕竟隔天还要上学嘛!

回到家收到Vii Chen的信息,说我们刚才吃了60多块!
看了我,直接傻眼!不会吧?只叫了六杯普通的饮料加一盘意大利粉就要60++?
结果Vii Chen很糊涂的,不搞清楚就回店里拿钱(身上不够钱)再倒回去付钱。
可是当他倒回去的时候,店员才说算错钱了。无语了.....害他白跑一趟!

。。。。。。。。。。。。。。。。。。。。。。。。。。。。。。。。。。。。。。。。

在车上忍不住自恋下 >_<
其中两个小妹妹。




换站,Carmen Cafe。





















Brother,不要按电话了。

碰杯。






渐进。

。。。。。。。。。。。。。。。。。。完。。。。。。。。。。。。。。。。。。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