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07

Biology Experiment

今天的Biology课,做了一个令我十分难忘的实验。
那就是解剖还有生命的青蛙!天啊,好残忍!(我没有解剖,负责当Camera Girl)
但这就是课程,躲避不了。
我之前抗拒理科的原因之一 就是因为生物科要解剖活生生的动物!
青蛙虽然不可爱,但是它的牺牲好大!
为了让学生更加详细理解器官结构,竟奉献出宝贵的生命。

起初,大家是打算到菜市去买活的田鸡来进行解剖,可是都是已经断气的。
所以没办法,只好由学生自己动手去抓青蛙,
而抓青蛙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男同学的手里。
我没亲眼看见男同学内抓青蛙,但我相信这些青蛙应该是来自喷水池附近吧!

生物课在最后两节课,抓好的青蛙只好先放在班里。
这些青蛙很调皮,都已经被俘虏了,还要不听话!
被关在塑料袋里还拼命跳,好几次还成功跳出来!
从一开始的惊吓转变成笑话,每当青蛙暂时落跑成功,咱们就要好好笑一场。

生物课,一到生物室,二话不说就开始进行实验了。
先是拿出哥罗芳将青蛙麻醉兼昏迷。
怕青蛙在解剖过程突然清醒,所以哥罗芳的量放得蛮多的。
幸好青蛙没有因哥罗芳过多,在上解剖台前死亡。

麻醉青蛙后,先将青蛙的四肢固定在进行解剖。
将青蛙的皮和肉割掉之后,器官就曝露在空气中了。
解剖过程请恕我不做详细的解释,回想就替青蛙感到痛!
我们看到了青蛙的心脏,肺,肠等。
几乎每一组都成功解剖青蛙,大家都看到青蛙的心脏还在跳动。
看着青蛙的心跳,觉得很神奇,原来这就是生命。
同时也因为这是生命,所以我们无从选择,必须将它狠狠切开!

实验进入尾声,同学们都有开始疯了,将青蛙解剖得更彻底!
有的剩皮不剩骨,有的甚至连皮也不剩!一群疯子!
警告,下次别轻易得罪我们班里的任何一位同学!
要不然,他们就会问 “你活得不耐烦啊?”
哈哈哈 这当然是开玩笑啦!但是,这些亲爱的同学还真的有点变态。

下面就看看他们的杰作吧!
更多的照片,按这里

麻醉中的青蛙。
更多的哥罗芳。
解剖工具。
固定四肢。

开始进行解剖,去皮。

完成解剖,青蛙的器官。


这只血腥的手!残忍的徐建!他竟然...!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