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01

Happy Birthday to my classmate Kathir !

昨天到老师家去作客,今天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
嗯,多久没有在KFC帮朋友庆生了?

又是一个特别的经验,真叫人难以忘怀。
以往都是帮身边比较亲密的朋友庆生,
很少像今天一样,帮异族朋友庆生 >_<
唔 不对,是不曾在学校以外的地方帮异族朋友庆生!
虽然语言上有点沟通不顺畅,但气氛真的很欢愉。
很庆幸有记得带相机,也很意外大家都那么爱拍照。
原本以为,就算带了相机应该也不会拍到多少张照片
但是没想到 就这样 东一张西一张 就照了百多张照片
真是叫人感到惊讶!
这几个男生虽然有点被动,但也不抗拒照相。
不错 不错 ^^

其实很不好意思 两手空空到别人的生日Party >_<
重点是,寿星还请大家吃东西!
嗯,找一天要补送礼物,要不然我良心过不去。

嗯,班里的同学其实有点过分。
原本说好有大概二十多人会到的,寿星也非常期待!
然而,实际上只有15到,女生占了多数。
寿星的GANG几乎都没有在场,这还称得上朋友吗?
要不是有我们这些女生到场,场面岂不是很难堪!
希望下一次,身为朋友的别在放飞机了。

还好,我完全没有犹豫就决定参加这个生日会。
Kathir,今天的主角。
虽然在班上总是说些不正经的,学习态度也有点懒散。
但是无可否认的,我们的班因为他多了很多笑声。(通常都是因为他的黄色笑话 >_<)
这个男生,很少看他心情低落,在班里总是很好动。
嘴巴停不下来,动作也停不下来,成天在班里走来走去的。
他就是一个开朗的男生,祝福他。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同学。




下面的照片排列有点乱,但是没关系啦。
重点是看“美女”和“帅哥”嘛!
更多照片,按这里































































So,Let's call it a day !!

。。。。。。。。。。。。。。。。。。。。。。。。。。。。。。。。。。

尽管我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
忙着其他的事情,
还是会不由自主想你。
如果我再主动找你,
可不可以别再那么冷淡?
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
莫名的要承受你的冷淡。
绝对不会是一点点难过。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