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24

Mini Sport Day。

22.09.2012

这天,学校有补课,而我们亲爱的刘校长在当天举办了一场迷你运动会。
凌晨五六点的时候,还在下雨,当下觉得校长真会选时间。
可是到了七八点的时候,天空开始放晴了。
雨后的天空,很清澈,很蔚蓝。
我已经多久没好好仰望天空了?

没多久,太阳就热情四射了,虽然阳光很强,但是打在身上却是暖暖的。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让我一早被气炸的坏心情稍微得到抒发的管道。
虽然天气很好,但是我没在草场待很久,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我就转移阵地了。

在Bilik Pengawas看小妹妹们为隔天的表演练习。
因为人数不足,所以她们也没有很认真的练习,没练几下就开始玩闹了。
没过多久,中三的那班爱玩的也闯了进来一起打闹。
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没有一刻安静下来。

可是最后一节课,他们就回班上课了。(考试班没有参与运动会。)
整个场面冷了下来,剩下三个人留在巡查员室里面。
结果我们三个人很自在地把场地当做自己的家,直接在里头睡午觉。
虽然我们的“床”硬邦邦的,但是胜在有趣,所以就照样躺下去。
躺在长椅没多久,李老师就进来了,问了一些关于表演的事然后就叫我们收拾。
差不多十多二十个人制造的垃圾都我们收拾了。
但其实没有很乱,只是学校供应的食物太多了,烦恼该怎么处理吃不完的饭盒。
最后老师把食物都给了校工了。

十二点十分,准时放学。
星期六的上学天就这样过去了。



好天气,坏心情?





他们在强迫校长买西瓜 ╮(╯﹏╰)╭

 练习中,总人数八个才有六个人跳。



少了舞蹈员的Ending Pose。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