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02

自恋的傻妞。

今天毫无目的地去了趟吉隆坡,中午出发旁晚就回家了。
原本以为不会有什么收获,没想到收获还蛮不赖的。
先去吃个午餐,Nasi Kandar加Chat time。(好奇怪的组合>_<)
然后就到附近新开的Shopping Mall逛逛。
一进大门口的右手边,有一间服装店,
衣服都蛮漂亮的,价格也算合理。
和妈咪还有最小的妹妹在里头耗了最多时间,
试穿好几件衣服,最后我帮我们三姐妹买了姐妹装。
还有,和妈咪也买了一些小配件,很可爱的说。

然后再往里头走,走进另外一家服装店。
妈咪看到一件好看的连身裤,于是叫我试穿。
穿起来蛮好看,我也很喜欢,然后就决定买给我了。
我还在纳闷,她每天说我买了一大堆的衣服都不穿,
现在又主动给我买衣服,岂不是很矛盾?
不过我不介意,有新衣服我高兴的很!

之前被某人说我穿着有点幼稚,现在轮到我妈咪嫌我。
看来,我真的要正视这个问题。
我不想当个看起来长不大的小孩 >_<
好吧,我不否认某人说过的话我很上心。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做回自己比较重要。
我没有必要为了讨好别人而改变自己,到时候难受的不是我吗?


嗯,瀞月和洁琳儿,我给你们买了小礼物。
虽然我觉得你们很适合,不过不懂你们会不会喜欢啦 >_<


最近的我变得有点自恋,不过笑着总比Emo好吧!
笑容是掩饰悲伤最好的武器。

不捣蛋的时候,我弟是挺可爱的 =D


自恋到连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不管开心还是难过

只要笑着

相信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