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15

Apple of the day。

9月14日这天,学校庆祝Malaysia Day,
所以很少同学去上课,班里有一半的同学都缺席了。
不过,我们几个爱玩的都有到学校。
早上的表演,看得大家都好难过啊!学校的人才真的少的可怜吗?
唱歌五音不全的,中气不够的,断断续续的,真的不是很好听。
还有老师为了呈现一个马来西亚的舞蹈,舞蹈里有三大种族的传统服饰。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穿旗袍跳马来舞真的有点诡异,竟然还拿扇子跳。

好啦,这些都不是我们在意的。
我们只要有得玩,有得High就好了!
后来活动接近尾声之后,大家都站起来唱几首爱国歌。
大家都不太会唱,只是拼命在拍手,拍得双掌都红了!
后来George就去帮班里的同学拿食物,然后就班里去疯狂了。
因为今天出席的同学人数很少,所以食物分不完,绰绰有余。
而我们班的同学原来都很能吃,所以有的就吃两包面,就连Kishia也不例外!

吃完之后,大伙儿就开始疯狂了。
我和洁琳还突发奇想要演一出关于苹果的戏,因为苹果实在太多了。
然后大家就把玩着苹果,把苹果当成道具来拍照。
后面的George还跟女同学用棍子大家!好不疯狂啊!
可是我们的疯狂时光在生物课就停止了,因为老师要上课额!
我们起初在班里耗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来老师就派了一个学生传话叫我们去科学室。
我们无动于衷,还拜托Ming Chuan去叫老师不要上课,叫老师下来。
老师当然不肯,还真的气炸了,忍不住轰我们了。
我承认,我们真的很过分!太不把老师放在眼里了。
后来,大家只好乖乖的上课咯!

美美的照照!


出席的同学有够少的。


。。白雪公主之苹果篇。。
这是没有杀气的后母。
把好多的苹果给我。
慢慢把苹果吃下去,然后中毒,靓女王子的吻才苏醒过来。


。。完。。



不要小看这张照,把苹果放在肩膀真的不容易啊!
苹果篇。
呵呵,我把这张丑照放上来了 >_<















正常的。

我超丑的鬼脸。



傻了,傻了。

我们的眼睛真大啊!

在看什么呢!




Mei Qi在画画,好美的说。





画大功告成了。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