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06

真实的自己

多久没有好好的运动了
多久没有像今天一样在球场上玩的这么尽兴
尽管流了一身汗 全身黏黏的 却感觉特别畅快
那个时候 脑子唯一的想法 就是追着场上唯一的球跑
除了球 脑子容不下其它的东西 其它的事情 其他的

我必须说 思念太折磨
就算说好别想念 别在乎 让一切顺其自然
但是脑子有时候就是会不受控制
再认真的时刻 也会偶然想起某个人 某些事 然后傻笑

然而 今天在球场上 大伙儿追逐着一颗足球
抛弃所谓的形象 笑的没心没肺 
这同时也是最真实的感受 最真实的自己
球被踢出界限 我们笑 球踢进了笼门 我们也笑
我们不为战而战 只为乐趣



Thanks lengluii Eunice for the Sticky! Like it so much =D


Smile and the world will be yours =D
Be Happy Always !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