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E♥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特愛幻想,平日無事都在做白日夢。 愛哭,但會克制著不在別人面前哭,就算忍不住哭了事後會否認。 心思时而细腻,时而大意。 努力想要融入大家,但別人不經意的舉動會讓我在意好久,甚至心情低落。 容易感動,尤其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句安慰會讓我開心好久,甚至會偷偷躲起來抹眼淚。 樂觀,相信社會有愛,即便負面新聞太多。 樂觀的同時卻喜歡胡思亂想。 矛盾,心底渴望别人的了解的同时却不希望被別人看透。 不够强大的心,正在学着刚毅;不够坚强,懦弱给谁看。 对于特别在乎的人事物,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容易受伤,但絕不示弱! 經常神經緊繃。 會無時無刻謹記微笑,因為不喜歡別人擺臭臉,如果哪天我沒有臉部表情,一是因為太疲憊或心情真的糟糕到連笑都沒有力氣,還有口腔潰爛的時候。

Click It ♥

2012-09-16

Happy Day!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除了早上有点郁闷,除此之外都是好心情。
妈咪心血来潮要吃火锅,邀了爸爸的朋友两夫妇还有洁琳和佩琦。

生物补习之后,载洁琳和佩琦回我家,中途还要到Sg.Marong去载妹妹。
由于爸爸开的是两人位的Hilux,所以四个女生再苗条也坐不下那“宽敞”的位子。
我们只好站在车尾咯!
站在车尾,感受风打在脸上的感觉,好凉快啊!
但爸爸车稍微开快些,就会感觉有点透不过气,不能开口说话。
从Sg.Marong直走到Bukit Indah那段路,我们莫名感到备受注视,
所以很默契地蹲下来,过后一起大笑,好不开心。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学校补习班结束后就是站在车尾去下个补习,有时候还会载同学。
今天站在车尾有回到小时候的感觉,很开心,很刺激。
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时光。
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
路上遇到指指点点的,都不理会!

瀞月啊,你下次要参与我们哦!
然后就会开开心心的 =D

但是,我很不小心的把一件心爱的衣服弄脏了,衣服的左下角都占到了泥迹。
很担心万一洗不掉怎么办,毕竟那件衣服可是有特别的意义的。
我不舍得那件衣服就这样报销了,我会心疼的!
回到家马上把衣服换下来拿去擦洗,还要泥迹都洗得掉,放心了。

我和佩琦相继梳洗好就开始吃火锅啦!
说真的,吃过那么多地方的火锅,我最爱的还是妈咪的火锅。
妈咪自己煮的汤底真的很甜,很入味,那种味道是别处喝不到的。
妈咪准备了很多的材料,吃得大家都好撑哦!我和洁琳都有饱到喉咙的感觉。
然后大概七点半我们就送佩琦去补习,还在附近的公园荡一下秋千。
哇!我多久没有到公园去了,久到我都快记不得了。

晚上,大伙儿就一起看造王者的大结局。
我们在评论港剧都没个新意,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情节。
结局看完之后,爸爸就把两个美女送回家了。
呵呵,我们约定好明天,但一切都还不确定。



这件衣服差点就报销了!吓死了 >_<

Steamboat Day!!!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火锅会叫Steamboat咧?
Steamboat明明就是Kapal Wap >_<


没有评论:

Click It ♥